本地餐饮获评国家级非遗 可获一次性50万元奖励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市鼓励建设一千平米以上的标准化菜场,开更多便利店,让老百姓吃上更多的放心肉、家门口能更便利地找到早点摊和家政服务点、引进和发展更多的特色小吃。合肥市**昨日发布《合肥市促进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试行)》,鼓励发展面积超一千平方米的标准化菜场、鼓励在市民身边开更多的社区便利店。

合肥市鼓励商贸企业建设配送中心和社区连锁直营便利店:新建的配送中心,给予20万元的***奖励;年度新增社区便利店达到5个、10个、20个以上的,每个店分别给予2万元、3万元、4万元的***奖励。

全市要逐步**不规范的小型屠宰点、建设“放心肉”体系,对执行到位的县(市)市财政给予100万元的***补贴。

农贸市场鼓励标准化发展,投资建设或改造、建筑面积1000㎡以上的标准化菜场,建成后产权不分割出售且不改变使用性质的,市财政按其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100%给予奖励;开业经营后,市财政按100元/㎡给予***补贴。

为了方便市民购买早餐,合肥市对早餐连锁企业网点达到10个、20个、30个以上、每个网点营业面积大于50㎡的企业给予奖励,每新增1个网点可分别获2万元、3万元、4万元的***补助,*高补助金额不超过200万元。

对于五**酒店和**餐饮企业遭遇的“寒流”,合肥市态度明确地支持餐饮业的特色发展。根据政策,本地餐饮企业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给予50万元的***奖励,被评为中国特色餐饮50强、中国*锅品牌20强、中国快餐小吃20强的,给予20万元的***奖励。

除快餐连锁企业外的餐饮企业,年营业额前10位的,对餐饮业务当年纳税本市留成部分将按其等额标准的10%给予补助,每户*高不超过30万元。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