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经营“另类”促销惹争议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同样一斤鲍鱼仔,同样一家餐厅,同样的时间,竟然会有39元、79元、168元三个价格;同一消费者同一天,还不能在该店吃两餐。日前,汉口一餐厅如此促销引来不少消费者质疑。

近日,记者接到消费者王女士投诉称,汉口粤汉码头一家名为呢会所的海鲜餐厅,最近在搞周年促俏。店家广告宣称,大连鲍鱼仔原价79元/斤,现价39元。王女士因团购了该店海鲜套餐,正准备按店堂广告所规定的上限,另点三斤鲍鱼仔,不料被告知,团购者不享受此类优惠。要想吃鲍鱼仔,每斤要价高达168元。“这不是歧视团购消费者吗?”面对王女士的质疑,服务员说:“广告上写得清清楚楚:鲍鱼优惠不能和团购套餐等同时享受。”王女士拿起广告单仔细一看,这才发现,“原价79元,现价39元”的醒目字体下,还真写着一行不仔细看、根本看不清楚的相关说明。“原价不是79元吗,我们另点为什么要收168元?”面对王女士的疑问,该店人员又称,菜谱上的价格本来就是168元,79元只是此前的优惠价。“那我们再吃一餐,重点锅底,再给我们上鲍鱼仔,按39元的优惠价总可以了吧?”王女士说。怎料服务员又称:“感谢你们对我店的厚爱,如果真对我们的菜品感兴趣,你们可以改天再来。”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