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门店激增招工能力受考验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宣布广东开店数量已经达到500家,占全国肯德基餐厅总数近1/6。事实上,近年来随着百胜、麦当劳等“洋餐饮”不断豪赌中国市场,能否招到足够多的人手也成为一项关键考验。

昨日,百胜餐饮(广东)公司总经理崔焕铭透露,今年上半年广东肯德基的开店频率差不多每6天就新开一家。据悉,随着餐厅的增加,营业时间也加长。肯德基广东24小时营业的门店已经达到八成。

记者了解到,“洋快餐”招聘大潮已经掀起。百胜从5月起就在高校招兵买马,更针对大学生专门设立“储备经理”计划;麦当劳也明确表示今年会在全国招聘超过5万名员工。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