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餐馆亮点吸引眼球:本店八大不接客人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对爹妈不孝顺的不接待打牌专赢岳父的不接待……

餐馆为博眼球定“不接客”标准

新浪微博@苏健楠:一间小餐厅,有意思!下次一定要去尝一尝。

记者微访(李芳):学校附近一家新开不久的餐馆自定了一些“雷人”不接客标准,却因此招来红火的生意

博主小苏是中国地质大学矿产调查专业大二学生。上周,他经过学校北区一条街时,见一家新开的餐馆,门口竖着“本店八大不接客”,列举的条款很有意思:对爹妈不孝顺不接,嫌丈母娘不漂亮不接,打牌专赢老岳父的不接,夏天穿高领毛衣的不接……

“开张以来生意还不错,我准备去尝下。”小苏说。他当然知道这些不接客标准是餐馆的营销创意,因为餐馆对进店的食客是来者不拒的。

记者昨看到,该餐馆名为“XX烤鱼”,告示贴在门口一张大红色题板上。

“餐馆通过这种方式可能会多招揽一些顾客,同时,对那些去就餐的人来说,正好与标语中内容相吻合的人,就会感觉很内疚,从而达到一个向良好方面改善的效果。”社会学家黄教授说。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