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酒店经营大打“野菜牌”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15日,记者走访东营市各大酒店了解到,随着天气逐渐变暖,东营部分酒店为了抓住市民的胃,纷纷打起了健康、环保“野菜牌”来吸引顾客,点缀酒店的餐桌。

15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记者在淄博路安然食府的大厅看到,桌面摆放着不同品种的野菜。“每到这个时节,就会准备各种野菜。”该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我们准备了面条菜、曲曲菜等四五种野菜。

“现在是吃野菜的好季节,既绿色又健康,所以野菜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安然食府的工作人员介绍,来酒店消费的每桌客人基本都会点一盘野菜。

垦利香山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酒店就开始推出野菜的菜品了,“我们把荠菜、面条菜等三四种野菜,放在了酒店最显眼的地方。十多天前,曲曲菜刚上市,由于菜比较嫩很受顾客的欢迎。”

“几乎每桌客人都会点些野菜。”酒店的工作人员说,顾客一般选择用野菜蘸酱吃或者用来做些汤品。

东营市绿色餐饮商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时候野菜比较嫩,不少酒店都会推出一些野菜的菜品,也比较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