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力推手机订房新方式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锦江之星手机APP安卓版在各安卓市场正式上线,使用安卓系统手机的用户只要下载安装了该客户端,便可以在手机上非常轻松便捷的预订房间,这对于许多使用安卓手机的客人来说,无疑是个期盼很久的好消息。

发力手机订房方式,锦江之星手机APP苹果版和安卓版相继推出

作为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始创者,锦江之星有着成熟完善的预订系统,客人可以通过网上的方式查询、预订房间。但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应用,使用手机APP客户端及用手机上网成为新的生活方式,企业的电子商务也自然从传统电脑延伸到了手机上。在经过缜密研发及多轮测试之后,在今年2013年2月中旬,锦江之星首次推出了手机APP苹果版客户端,在试运行的两个多月里,苹果版客户端十分稳定方便,下载使用量逐日递增,广受好评。因此,锦江之星也加快了安卓版的研发测试,并在近日正式上线。

简约流畅,APP客户端定位精准地图功能实用

锦江之星此次推出的安卓版,界面跟苹果版几乎一致,设计都简约大方,运行流畅快速。客户打开程序之后,便可查询及预订全国的锦江之星连锁店。与电话及官网预订相比,使用该程序不仅更加快捷,还可以使用GPS定位功能查看周边最近的连锁酒店。除了预订酒店,通过该程序还可以查询锦江之星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以及登记完善会员信息等。这种集酒店预订、优惠促销等功能于一体的预订方式,给予了客人更多移动化、自主化、互动化的服务。

由于锦江之星的门店遍布了全国31个省份,200多个城市,所以锦江之星的手机APP借助的定位功能,除了查询各个城市的连锁店,同时也可以通过APP地图了解各城市主要地理位置、交通要道、风景名胜等,成为了一张浓缩而详尽的中国电子地图,对于旅居的客人们特别实用。

下载安装方便优惠多多

与苹果版相比,安卓版的客户端下载途径更多,在各安卓市场搜索锦江之星即可免费下载安装。同时,也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后下载安装。下图即为锦江之星安卓版和苹果版的APP二维码。

与苹果版一样,在APP手机客户端推广期间,安卓版的手机用户只要下载安装并注册成锦江之星会员,便可立即获得100元的电子优惠券。

手机WAP同时推出,自由灵活占用内存小

在隆重推出手机APP客户端同时,锦江之星也推出了手机WAP网站,网址与官网相同,通过手机WAP浏览器可直接打开网站,与电脑上的官网界面不同,手机WAP界面简洁方便很多,直接就进入了订房系统。这既提高了客人订房的便捷性,也节省了手机流量。

与手机APP客户端相比,WAP网站的优点在于不限手机的操作系统,不管是苹果、安卓还是windows或其他系统,只要能上网,都可以预订。同时WAP的数据本身都存储在网站的服务器上,基本不占用手机的内存。

因此,只要使用智能手机能上网的朋友,都可以随时随地在掌上轻松预订锦江之星的连锁酒店,享受更多的便捷优惠。

锦江之星相关背景资料: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家经营管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专业公司。公司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7971.22万元。1997年在国内首创经济型酒店,目前已有15年历史。截止2013年3月31日,旗下各品牌酒店总数已达918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分布在全国218个城市。客房总数近11万间。2010年,公司从H股回归锦江股份A股,成为第一家在A股的主营业务企业,募集的资金将为公司旗下各品牌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2009年3月19日,锦江国际旗下由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百时快捷酒店”品牌正式亮相。百时快捷酒店充分体现了更为方便、更加快捷、更富个性的消费理念,突出了“资源节约型”的特点,体现个性、张扬、自由自在的全新概念。

2010年9月,锦江之星家族新添一位成员:金广快捷品牌。她的加入给广大宾客一个全新选择,在创新、温暖和个性中享受统一的品质,体验不同的感受。

2011年,锦江之星开始了海外拓展的步伐。2011年9月2日,锦江之星与菲律宾的上好佳(国际)正式签约,以品牌输出的方式跨出国门,通过品牌授权经营使锦江之星品牌正式落户菲律宾,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品牌正式走向海外的第一例。2011年11月22日,锦江之星与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将以品牌联盟的方式正式亮相法国。2012年6月5日,锦江之星公司在上海与韩国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合同,锦江之星品牌将正式亮相韩国。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