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家高档饭店更名为光盘餐厅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北一环附近的光盘餐厅,曾经是一家高档饭店,以会员制为主,主推鲍鱼、燕窝等高档菜系。“虽然只有9个包厢,但我们以前走精致高端路线,并不愁生意。去年年底开始,我们的营业额遭受很大冲击。”餐厅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3月正式改名前也考虑过很多名字,迟迟未定。现在改为光盘餐厅,一是响应中央和合肥市的号召,二是比较独特。”

虽整体面积不大,但装修豪华大气。由于刚改名不久,之前餐厅名称的标牌、灯箱还没来得及更改。消费降10倍同行欲跟随仅仅改名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该餐厅在保持高档装修、高档服务不变的情况下,推出两类不同价格档次的菜单,分别是高档套餐和平价点餐。餐厅定位由原来的高档路线转为高低档兼营,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以前这里的人均消费为300—400元,现在推出的平价新菜单,每位只要30—40元。”餐厅经理告诉记者,“一开始自己的员工都不能接受这么大幅度的转型,担心会对餐厅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会员更是不能理解,误以为我们餐厅品味下降。通过不断的沟通交流,现在各方面都有所回升,转型比较成功。周围几家高档餐厅也来我们这里踩点学习,都不同程度准备转型。”

迎合大众口味是趋势“价格平民化,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走进我们高档餐厅。我们餐厅也从4月开始推出团购活动,一方面对餐厅的日常经营做推动,同时为今后的长远发展集聚更多人气和关注。”合肥高新区科学大道附近某高档酒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高档餐饮迎合大众口味是必然趋势。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