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英国推出手机App 顾客只需到店里取货即可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还没到速食店裡就先点好食物付好帐,不必再大排长龙,这样的情况不再是梦想。肯德基炸鸡店在英国推出了新的手机App应用程式,让顾客只需要到店里取货即可。

这种所谓的“行动钱包”科技已经在星巴克、麦当劳及其他速食店使用,KFC目前在全英10个店先试办,下载软体之后,顾客只要在手机下单支费之后,直接到店裡取用餐点即可。如果试办成绩理想,KFC会把此服务扩大到全英及美国。

为KFC设计此软体的Airtag公司表示,该公司希望这项科技明年可占所有交易的5%,并且预言它会急速成长。(来源:每日邮报)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