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餐饮售卖机 缓解白领吃饭难问题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在福田CBD写字楼内购买一份宫保鸡丁套餐只需10元,您会心动吗?昨日,***个全自动餐饮售卖机在高交会上亮相,消费者可在售卖机上自主选择菜式,自行付款取饭,全程无人协助售卖。由于能够提供更加方便实惠的快餐,该机器引来众多关注。

出现在高交会上的这个自动餐饮售卖机占地面积3.8平米,可容纳400多份套餐,相当于一个200平方米快餐店的供餐能力,消费者可通过现金或银行卡向售卖机支付,15秒内便可在取餐口取餐。售卖机底部设有滑轮,可灵活出现在写字楼、机场、车站、学校、广场等场所。

由于可以节省普通快餐店90%的人工成本以及90%的租金成本,自动售卖机可以市场价格的60%提供相同质量的快餐。据自动售卖机总设计师金徐凯介绍,1个**标准化厨房、1辆保鲜配送车和5个自动售卖机成套出售,价格为150万元,一套快餐系统可在**厨房方圆3公里范围内经营。

据悉,快餐市场正以18%的速度快速成长,目前主要由连锁快餐和冷链快餐组成。自动餐饮售卖机以“快捷、规范、人性化”为服务理念,在**快捷供餐的同时,还能通过**厨房的自主调整,**更多适宜用户的口味。

据金徐凯介绍,自动售卖机的利润可达到连锁快餐利润的2~3倍,这种以人机对话为载体的***快餐模式,有望在未来5到10年内快速成长,并占领50%的快餐市场。如果在CBD等写字楼密集区适量配备,将有望缓解白领吃饭难的问题。

昨天展会现场,自动餐饮售卖机的出现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咨询,截至下午5点,金徐凯已进行了20多次洽谈,达成的合作意向中有一半来自深圳。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