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资本建朝鲜首家五星级酒店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资本*次投向朝鲜将开发金矿,参建朝鲜*家五**酒店

湖南资本*次投向朝鲜。今天在长沙举行的湖南第二届境外矿产资源对接会上,湖南纬金投资集团向外界发布合作开发朝鲜砂金矿项目,成为*家在朝鲜投资的湖南企业。据介绍,该项目中还包含支援建设朝鲜*家五**酒店。

“朝鲜基础设施建设落后,我们通过在技术、管理上对该国高速公路、酒店等重大项目的支持,从而获得矿产资源开发的条件。”湖南纬金投资集团董事长夏巨华向记者介绍,在朝鲜的金矿项目*期投资2000万美元,他将在此次对接会上寻求合作者,共同开发金、稀土等矿产资源。

夏巨华透露,该矿权位于朝鲜平安北道云山郡境内,预估黄金储量为50吨以上。为获得该矿权,企业已于前期参与建设朝鲜*家五**酒店。“该酒店规划30层高,计划于2013年建成。”

据介绍,目前约有200家中国企业在朝鲜投资,其中逾70%集中在矿产资源领域。朝鲜有丰富的森林及矿产资源,加上劳动力成本低廉,投资朝鲜回报可期。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