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意式和美式优点DF冰淇淋铸就行业新局面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冰淇淋,我们都再熟悉不过了。但是,说到冰淇淋分类,可能很少有人会了解。其实,从冰淇淋的类型和工艺等方面来说,冰淇淋主要分为两...要说冰淇淋,我们都再熟悉不过了。但是,说到冰淇淋分类,可能很少有人会了解。

其实,从冰淇淋的类型和工艺等方面来说,冰淇淋主要分为两种,一是意式冰淇淋,注重口感的细腻润滑;一是美式冰淇淋,注重甜度。时尚健康DF冰淇淋*树一帜然而,一种结合意式和美式优点,并且融入时尚、健康的元素的软冰淇淋也在近几年内*树一帜,并开辟出新一类别。这其中,DF冰淇淋品牌就是代表之一。

DF 冰淇淋品牌精选世界**软冰淇淋设备,以****工艺为消费者**天然、健康的高品质软冰淇淋食品,为**中国软冰淇淋行业发展而不断努力。高品质原材料打造**产品DF冰淇淋主打的软冰淇淋产品,包含冰雪风暴、香蕉船、奶昔、蛋卷、华夫等多个系列。所有产品均采用新鲜、健康的原料,由DF冰淇淋制作师现场操作而成。制作师精心打造出来的成品既能**冰淇淋的营养成分不流失,同时又**味觉享受。口感方面,在注重细腻润滑口感的基础上,适当增加甜度,以达到符合国人喜好。所有产品均搭配多种丰富辅料,使得口味更纯正,口感更醇厚、爽滑。DF冰淇淋全线产品超百种,除软冰淇淋外,还有果汁、咖啡、小食、热饮等产品。

此外,公司总部的专业产品研发团队随时调研市场需求,持续进行产品创新,**行业风尚,**四季**。门店数量增加迅猛助力投资者倔金目前大大小小门店已经有500多家的DF冰淇淋,想必很多人已不觉得陌生,DF冰淇淋在短时间内容在冰淇淋行业崭露头角。大量的投资人加盟DF冰淇淋创业都取得了胜利,成功在冰淇淋领域挖掘到了**桶金。一个品牌,要想做的久,遥想成为**品牌,产品是*重要的一环。多年来,DF冰淇淋经过了无数次的工艺改良,在口味上更加丰富多样起来。每次新品上市都就受到世界各地美食爱好者的热捧,个性史上品牌主张发出极强的吸引力,消费者对DF冰淇淋怀有一种莫名的亲近和好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