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益新村联手品牌餐饮享德来 成立首家“全天候”助老餐厅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午,广益新村成立的全市*家“全天候”助老餐厅亮相社区,吸引了近百名老人前来就餐。一些老年人表示,以后一日三餐都可以来助老餐厅吃了,不但省事方便,还能享受价格优惠,社区真是为老年人办了一件大好事。

昨天看到,新开张的餐厅三餐品种丰富。早餐有豆沙包、杂粮馒头、南瓜粥等品种15个,中、晚餐有卤豆腐、白萝卜烤肉、木耳炒肉片等18个品种。餐厅负责人介绍,餐厅配备的饭菜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口味,从营养和健康的角度出发制作清淡可口的饭菜。广益新村以创建**居家养老服务站为契机,切实服务好老年人的吃饭问题,与品牌餐饮企业无锡市享德来有限公司联手,在社区建立助老餐厅,提供公益服务。

据介绍,该餐厅一日3餐全年无休,是一家“全天候” 餐厅,而目前我市虽有不少社区也为老年人提供就餐服务,但大多仅提供一顿中餐,像广益新村这家提供一日三餐的助老餐厅还是*家。在助老餐厅,中、晚餐凭老年人优待证享受9折,对于认定的困难老年人6折服务。对高龄、孤寡、残疾的不便老人还将由社工和义工提供就餐、送餐服务。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