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点餐服务模式 天津50家餐馆试点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今后市民走进餐馆点餐,服务员递过来的可能**是传统的纸质菜单,而是一个平板电脑,点好餐后**付账,瞬时就能完成。本市餐饮行业提升电子信息化水平大行动暨POSPAD产品普及应用昨日启动,使用该系统的餐饮企业年内有望达到50家。

据了解,为提高餐饮管理水平,本市商委积极推进餐饮行业信息化进程,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开展***点餐服务模式及POSPAD产品普及应用。

在使用POSPAD的餐馆,服务员在点击确定餐台、就餐人数后,会将装有POSPAD支付系统的平板电脑交给点餐的市民。市民可以通过触摸屏,点击查看餐馆的特色菜品、**菜品,分类浏览各种主食、热菜、凉菜、酒水、甜点等,还可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个性化选择。在选中的菜品名下点击"点一份",该菜品就会进入屏幕右侧"我的菜单".点餐完毕,电脑会自动显示菜品总额,再点击"下单",即可完成点餐。在与该平板电脑蓝牙连接的移动POS机上,市民可以选择刷磁条卡、接触式IC卡或者非接触式IC卡,迅速付账。

有关人士介绍,使用POSPAD,餐馆可以及时调整菜品价格,增减菜品,推送新菜、特价菜,**特色菜,这样,对于一家面积大约4000平方米的餐馆,一年就可以节省20万元至30万元的菜单制作费用,新菜品上市的周期也可以从以往的2至3 周缩减至24小时。本市使用POSPAD产品的餐饮企业在今年内有望达到50家,明年计划还将增加100家。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