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早安闹钟”活动受粉丝青睐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尝试对商家来说是一种思维模式的变换,商家语言和互联网语言如何结合实际上正是O2O寻求突破的关键点。

在这方面,星巴克作为传统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显示出了对数字媒体和社交媒体深度理解力。在中国,星巴克无论是微博、**,还是手机APP的推出,都是将“连接彼此”的企业文化与移动端的新营销模式深度融合。

星巴克创意性地推出了“星巴克早安闹钟”活动,因为*具创意,这一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星巴克粉丝和手机用户的青睐,在微博上被大力**和分享。

粉丝只需下载或更新“星巴克中国”手机应用,每天早上7点至9点,在闹钟响起后的1小时内到达星巴克门店,就有机会在购买咖啡饮品的同时,享受半价购买早餐新品的优惠。星巴克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星巴克早安闹钟”活动,*主要的目的是为了配合星巴克早餐新品在全国星巴克门店上市。

“星巴克早安闹钟”活动,巧妙之处在于紧密与生活相结合,趣味生活化的应用可以帮助消费者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为切入点,鼓励消费者坚持早起不赖床。

星巴克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各种创新媒体平台,只要是符合星巴克中国数字化发展战略的,我们都保持着热忱的欢迎和勇于尝试的态度。”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