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餐饮企业共谋打造“桂菜”品牌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桂林市餐饮烹饪协会的21家会员代表相聚桂林榕湖饭店,共谋如何打造“桂菜”品牌。

据了解,为打造“桂菜”储备人才,桂林餐饮烹饪协会成立了有18位名厨加盟的桂林名厨委。同时,为促进县城餐饮经济,储备评审**,协会分别参加评审了全州县湘山文化传统美食比赛,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全州醋血鸭、禾花鱼和鲜榨米粉;参加平乐县“平乐十八酿”酿王争霸赛,评选出“平乐酿王”;参加恭城油茶文化节,评选出“恭城油茶**名点”。这些具有鲜明地域特点餐饮美食,对桂林餐饮和打造“桂菜”品牌是一个极大丰富,为桂林餐饮树立“桂菜”文化特色理念提供了一个发展思路。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