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售快餐“机器人”陆续投放到公共场所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机器人卖快餐了”。一台令人耳目一新的“自动售饭机”,日前出现在北京西客站南广场3号临时候车大厅,吸引了不少过往旅客的目光。一些旅客议论说:“真神了!只要往里投币,就能自动出来快餐盒饭”。

记者现场看到,这台由香港和盛**餐饮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自动售饭机,占地面积仅2.2平方米,其体积相当于一个大衣柜,一次可容纳400至600盒快餐。操作面板上设有两个选餐区、**口、投币口、找零口和出餐口,可方便两人同时**或投币购买,并自动出餐和找零*,每售一份快餐不到10秒钟。目前,每餐可供应18至25个菜品,9至16套餐品组合,所供快餐分为6元、8元、10元早餐和10元、15元、20元正餐。

香港和盛**餐饮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金徐凯介绍,这种自动售饭机采用世界*新**机器人科技,以高科技人机交互平台为基础,代替传统店铺和服务人员,消费者只需**或投币,仅5至10秒即可拿到45度恒温快餐。所有菜品均由**厨房按照标准化工艺集中生产,通过保鲜配送到每一台终端自动售饭机,解决了传统快餐店铺难找、人员难招、运营成本高等问题,而且每道菜品保鲜时间超过三个半小时便自动停售,**了出售菜品的质量。

一位在天津餐馆当厨师的河南鹤壁籍农民工花15元购买了一份“东坡排骨套餐”,他一边吃一边对记者说:“价*不贵,味道也不错,而且干净卫生,吃着放心。”一名在京打工的湖北籍农民工吃了一份15元的“香菇鸡腿套餐”后说,“以前经常吃快餐,但没这个实惠和好吃。要再有点辣椒,吃着就更香了。”据北京西站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每年春运期间,旅客反映吃饭难、价位高、服务差、饭菜品质无**等问题比较突出。自动售饭机的出现,有效缓解了候车旅客就餐难。

金徐凯说,自1月8日试运行以来,这台自动售饭机平均每天营业1个多小时,销售快餐280多份。他表示,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后,将根据实地运行情况和顾客意见对自动售饭机进行改进,并陆续投放到写字楼、地铁、机场、学校、商超、社区、旅游景区等公共场所。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