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阿姨好潮 开微博揽人气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校门外的快餐店也开起了微博!近日广外附近的快餐店“阿姨靓汤”开起了微博,收获不少广外学子“粉丝”,**更打算在粉丝里抽取幸运儿,一等奖获得者大学期间可以在快餐店免费吃饭。除此之外,这家快餐店今后可能还会考虑开发“微博订餐”。

微博抽奖送4年免费吃

在广外校门口外做了11年生意的“阿姨靓汤”,是不少广外学子的校园回忆之一。近来有广外学子发现,“阿姨靓汤”的身影也出现在微博上,而且颇为活跃。“阿姨靓汤”的微博注册近一个月来,已经吸引了近两千名粉丝,其中几乎都是广外在读学生或毕业于广外的网友,不少网友都感慨说,“阿姨太潮了,都开微博了”。

9月初,“阿姨靓汤”的一则微博更是引起广外学子热议。原来,阿姨准备在快餐店的官方微博中抽取3名幸运粉丝,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大学期间4年在快餐店吃饭免费,二等奖获得者本学期吃饭费用全免,仅限广外北校区在校就读学生。

“这也太爽了吧,可以吃4年**餐。”一广外学子在微博上兴奋地转发。记者看到,这条抽奖微博发出之后,转发次数迅速过千。

店主儿子是“推手”

昨日记者联系到“阿姨靓汤”微博的管理者小张,他正是“阿姨靓汤”微博背后的“推手”,也是快餐店店主的儿子。

小张说,他们家的快餐店在广外门口开了10多年,人气一直不错,这次也是希望能够回馈学子。“而我们感觉*实在的回馈就是赠送免费吃饭。”他说,如果是送别的礼品、奖品,都没有送“**餐”来得实在。按照每天两餐、每餐9元来算,每个月都要500多元餐费,每个学年一般都有9个月,一年下来的费用就是 4500元,4年就要2万元左右。小张说,虽然这个抽奖的成本不低,但他们希望能借此活动、借助微博平台与更多广外学子拉近距离,加强沟通。他告诉记者,近日他们会做一个抽奖方案出来,可能会在下周搞一个现场抽奖仪式,以**“公正透明”。

正考虑开微博订餐

记者看到,近来也有不少广外学子通过微博实时点评“阿姨靓汤”的快餐出品,或是在微博上催其加快送餐速度,小张大多一一回复他们,“这种沟通方式很好,也让我们了解顾客的感受”。他说,之前也曾计划开通微博订餐的服务,不过目前还在考虑具体的操作方式,“微博上订餐还是比较复杂点”。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