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餐饮品牌在华扩展加速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日前表示,餐饮业近20年来每年都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成为中国增速*快的行业之一。必胜客这样的**餐饮品牌把一些崭新的经营理念带到中国,为餐饮业多元化发展注入了活力。

必胜客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有步骤、有层次地向一线、二线、三线城市逐级进驻,从沿海城市、经济发达地区逐步向西南、东北、西北等区域全面推动。必胜客大庆学伟路餐厅日前开业,成为中国版图上纬度*高、方向*北的欢乐餐厅;紧接着,必胜客在华第500家连锁店近日又在甘肃省兰州市开业,进一步表明,必胜客正在加紧向中国二、三线城市扩展。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吕鹏认为,未来5年,中国将坚持西部大开发的深化战略,并给予相应政策支持,这是吸引跨国企业和**品牌加速进军西部地区的重要原因。同时,西部地区交通和相关配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也为跨国企业和品牌在当地的拓展提供了必要条件。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