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菜谱进石家庄餐馆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不用服务生帮忙就可以自行在餐馆点菜。近日,这种电子菜谱开始登陆石家庄餐饮市场,顾客轻触桌边的电子屏幕即可点菜。

1月14日,记者在一家餐馆看到了这种电子菜谱。每个餐桌上都有小触摸屏,它不同于目前一些餐饮企业使用的电子点菜单,而是所有的菜都在这个电子菜谱里,里面有各道菜的简单介绍以及价格,顾客根据自己喜好点击电子菜谱。这边一点完,厨房马上就知道了,不仅节省了时间,全过程还**不用借助于服务员。

对于餐饮业出现的这种点菜新形式,河北省烹饪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认为,它的优点在于节省人力成本,尤其在当前服务员难招的情况下;不用频繁更换更新纸制菜谱,更新菜肴及价格都很方便。但他也表示,这种技术能否被广泛应用到餐饮业,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