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餐饮企业 千里之外建原料基地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食客吃到正宗的山养草鸡,无锡餐饮***“穆桂英”把养鸡场建到了数百公里以外的安吉深山,其粽子原料更是来自数千公里以外的吉林省。目前,类似“穆桂英”这样的***在无锡还有不少。“前年我去浙江安吉订做装点心的竹篮,和当地的**聊起了草鸡的话题,当地的**就和我**了他们那里散养的草鸡,我考察了一下的确不错。”“穆桂英”的负责人惠淑君说,*终“穆桂英”的草鸡养殖基地就定在了浙江安吉,基地的规模是153亩,差不多能放养 7000~8000只鸡,年产量可以达到10万羽。“穆桂英”不光是草鸡在外有养殖基地,粽子、糕团、月饼等传统美食的原料供应基地也选在主产地,如糯米供应基地选在吉林。无锡另一家传统餐饮企业西新饭店的负责人童琴娟的想法与惠淑君不谋而合。童琴娟告诉记者,西新饭店*出名的就是螺蛳,为了**质量,他们在扬州的高邮、常州的芙蓉镇、江西的鄱阳湖有3个大型螺蛳养殖基地,每天供应给他们饭店的螺蛳量高达2000斤。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