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推出"占卜饼"情侣抽中"下下签" 饭店免单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前晚,一家餐馆为情人节造势,别出心裁推出一道“爱情占卜饼”菜肴,没想到竟引起一对情侣争吵,餐馆无奈之下做出免单的“精神赔偿”。当晚7点多,市民张先生和女友来到这家餐馆用餐,餐馆服务员向两人介绍一道为情人节设计的新菜“郭氏占卜饼”,称该饼内藏有“签”,能给情侣带来好运。两人一听很感兴趣,便兴致勃勃地点了一道。

据张先生说,饼设计成一个太极图案,打开饼,里面一个花瓣裹的一个纸条上写着:“何劳鼓瑟更吹笙,寸步如登万里程,彼此怀疑不相信,休将私意忆浓情。”张先生的女友一见很不开心地说,这不是说婚姻没有成功的希望嘛。据餐馆经理说,这些“签”是他们特地请某杂志情感专栏作家,为配合情人节收集的。这位作家解释说,签语要靠个人理解,她认为这句签语是劝导情侣之间不要私下揣度的意思。但张先生不同意这种说法。无奈之下,饭店只好做出免单处理。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