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上菜扛“大刀” 是炒作?还是文化?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侠女里面请!”在铁西区凌空二街上有一家饭店,主打“金庸武侠”概念。被叫做“小二”的服务员,穿着功夫服、肩上扛“大刀”,张嘴都是古装剧目台词。“降龙十八掌”、“隔山打牛”这些金庸笔下的功夫名称是这家饭店的菜品“葱烧海参蹄筋”和 “酱牛肉”。屋内,十八般武器立在不同地方,不同的桌子上写着“桃花岛”、“明教”、“天地会”的字样。这家**说,这些兵器都是在武术教练手里淘来的,为了避免顾客酒后“华山论剑”,已在这些兵器上做了“手脚”。

“有点炒作嫌疑!”面对顾客的质疑,**表示:“我就是个金庸迷,所以才开这样的饭店,想把它当作一种文化传承下去。”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