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船为形的特色会所餐厅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讲究特色是当代人们的潮流指向标。在广州确实不缺少特色,但是这样大气的特色相信很少见,以船为主题的会所餐厅吸引了众人的眼光,**是加拿大籍的归国华侨,来看看Franco开船主题会所餐厅的故事:

在珠江新城的花城大道就有这么一家以船为概念,让你仿佛置身于海洋当中的假日船会所餐厅。绅士健谈的Franco带有几分和蔼,一举一动都透露着西洋的气息,由于受家庭氛围的影响,自小喜吃西餐、爱喝红酒。喜欢吃,渐渐变成对食物有所研究,这成了Franco的喜好。随后,他又把这种喜好变成了自己的事业。

*特的外形设计

餐厅外形设计上,Franco以船为概念,把整个餐厅设计得如同船一样,配合珠江新城的地理位置,无论装修还是设计时尚,都仿佛置身在夹板上用餐,概念之新颖,是目前记者所闻*特别的一家。于是,一个占地1000多平方米,有500个餐位,2000多平方米园林景观,100多个停车位的假日船会所餐厅就落成了。

厨房占70%的分数

有了好的包装,还不够。做饮食,在提高一般的服务质素之外,*重要的还是品质,厨师功夫是否到家,食品味道是否符合客人口味,这是饮食的灵魂,因而,这对厨师的要求比较高。Franco说,一家好的餐厅,厨房占了70%的分数,厨房是*重要的!

选料必须严格

Franco 说,出品要正宗,选料必须严格。以做牛扒为例子,不外乎就是圈定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几个高品质产区。其实判断一块牛扒到底来自哪个产区倒也不怎么困难:如果口感柔腻肥嫩,多汁带甜,那一定是从小吃天然谷物长大的美国牛;如果感觉肉质特别细致,油脂特别丰腴,那一定是喝啤酒、听音乐、享受**待遇的日本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牛也很好辨认,它们虽然只是青草放牧,但因为是生长在***的有机环境里,所以肉质偏瘦而有嚼头。而Franco自己是从加拿大来广州的,加拿大牛肉一直深得“牛迷”的欢心,肉味接近美国安格斯牛,肉汁多,口感适中,所以船餐厅的牛扒更多的选自进口的加拿大牛。

虽然做会所餐厅要出其不意有很好的创意,但是这是建立在餐厅正宗的基础上的,如果餐厅的服务、口味都不够正宗,就会给人冒牌的感觉。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