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火锅在杭州集体走红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近,细心的消费者发现,杭州出现越来越多经营小*锅餐饮店,与热闹的传统*锅店相比,小*锅的生意毫不逊色,个别店晚餐高峰期的等位人数甚至达到二三十人,这让不少餐饮业内人士也感到惊讶。建国路上某餐馆原本不是做小*锅的,*近开始推小*锅,晚餐高峰期记者路过多次,狭小的店堂里人声鼎沸,高脚桌上一只只小*锅像回转寿司般排开,人手一只,自己涮自己吃,感觉无比惬意。

据负责人介绍,因为以前做炒菜生意不好,才想到引进小*锅,“在市场上转了一圈,发现现在经营小*锅的店越来越多,而且生意普遍不错。”这位负责人说,“*锅的经营成本比炒菜低,而且对厨房的要求不是太高,加上小*锅人手一锅,哪怕有损耗也有限,所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做,没想到比预想好得多。”记者的一位朋友是小*锅的“粉丝”,他说:“虽然杭州小*锅店现在很多,但生意都很好,去晚了仍然要排队。”据他称,前两天带女朋友去某小*锅店共进晚餐,排队排了近一个小时,“感觉吃小*锅的人都很讲究情调,就餐时间普遍较长,所以等起位来确实纠结。”

其实在五年前,小*锅就有流行的苗头。伊家鲜是较早经营小*锅的杭州餐饮企业之一,五年前,其打造的“伊家小鲜”品牌,就是以“顶顶香小*锅”为主要特色。伊家鲜董事长伊建敏当时对小*锅的认识是:形式时尚、食材健康、就餐方式环保,符合未来餐饮市场发展的趋势。五年后,小*锅果然在杭州遍地开花。在全国小*锅的版图上,我们同样可以发现这一业态的快速增长,北京鼎鼎香、上海豆捞坊正以各种形式渗透到各大城市,并且在各地备受追捧。

餐饮业内人士认为,小*锅在杭州集体走红,虽然速度和势头让人惊讶,但符合餐饮市场追求品质、健康、环保的大方向,与传统*锅相比,小*锅不仅在就餐方式上更为轻松自在,而且可以*大限度地降低损耗,绝大多数小*锅采用清汤加海鲜的配置,也符合人们开始追求清淡健康饮食的需求,所以相信小*锅之*依然会蔓延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