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火锅套餐火了!米歇尔知道吗?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0年起在位于四川成都的宽窄巷子营业的“大妙”*近因为推出美国**夫人*锅套餐*了一把。原因是3月25日下午5点,米歇尔一行来到*具成都特色的宽窄巷子游玩,并在一家名为“大妙”的川味*锅店就餐。随即美**夫人米歇尔成都吃*锅菜单曝光了这位美国**夫人的*锅套餐中的菜品。

据了解,这个为美**夫人米歇尔推出美国**夫人*锅套餐的“大妙”,美国驻成都美领馆工作人员常来光顾。该店24日下午才知悉米歇尔前来吃*锅,此前只是被告知将有外宾到访。这家为美**夫人米歇尔推出美国**夫人*锅套餐的“大妙”能容纳200多人用餐,而此次米歇尔一家四口坐在大厅右前方的卡座位置。接下来我们就一同去看看这个备受关注的美国**夫人*锅套餐的详情吧!

美国**夫人*锅套餐菜品

澳洲3级肥牛

大妙香菜丸子

大妙神豆花

鹌鹑蛋

大白菜

花菜

土豆

大妙手撕干笋

菇类拼盘

五种小菜

锅底:鸳鸯锅

小吃:干面

而在酒水方面,则选用了杰卡斯珍藏产品。

据该店介绍,米歇尔一行6点40分抵达,“她很注重细节,也很体贴。”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她在给米歇尔一家添菜时,米歇尔发现盛有红酒的酒杯阻碍了操作,于是轻轻移开酒杯,待菜加完之后,又将酒杯移回原位。随行还有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以及中方陪同人员共40余人。

了解更多*锅美食商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