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众名餐企谈2014年生意经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北京将加大*污力度,《餐饮业管理办法》的实施、《食品安全法》的修订,餐饮经营者将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从食材采购、油烟排放到餐厨垃圾处理,北京餐企新年会有怎样的设想和行动?规范、连锁、大众化发展将成为今年的主旋律。

全聚德集团总经理邢颖

全聚德:聚焦品牌发展连锁

2014年,全聚德集团将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为导向,继续实施“品牌箑资本”战略,聚焦全聚德品牌,发展连锁经营,打造市场化、专业化的营运体系,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公司市值。

翔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勇

翔达:走亲民路线加快连锁进程

2014年是餐饮企业继续调整的一年,翔达公司将加快企业转型,走更亲民、更加接地气的经营探索之路;走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的***经营调整之路。要以特色赢得消费者,以绿色健康带动消费。

今年,我们将以晋阳饭庄马西路店特色饮食为基础,借助晋阳饭庄成立55周年之际,将纪晓岚故居文化与饮食文化相结合。借助APEC在北京召开,力争将北京小吃推进亚太经合组织非正式会议,扩大***影响力。今年,我们将练好内功,以亲民和服务百姓为目标,拓宽经营领域,加快企业连锁进程。

北京华天饮食集团总经理朱玉岭

华天饮食:**发展***连锁

2013年,华天饮食集团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再次在京城餐饮业名列**。2014年,我们将继续坚持大众化消费的市场定位,通过加强食品安全建设以及灵活营销等措施,赢得市场的商机。

我们的庆丰包子铺配送中心二期、护国寺小吃配送中心、柳泉居豆沙包生产线已经全面投产,为这三家企业的连锁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今年,集团将全面加速连锁发展进程。庆丰包子铺将以北京地区为核心,大力发展北京周边地区的外埠连锁店,通过连锁发展扩***影响力。

同时,还将把峨嵋酒家、烤肉季、烤肉宛、鸿宾楼、砂锅居、新川面馆等**企业作为连锁发展的**。

眉州东坡集团董事长**

眉州东坡:强化**厨房建设

眉州东坡在过去一年中,依靠大众定位和对品质的坚守,依然保持了稳健的成长步伐。感谢消费者对眉州东坡的认可和厚爱,为你们提供美食是眉州东坡的价值所在,也是我们进步的源泉。

2014的眉州东坡,依然是大众的和亲民的,我们将继续演绎“**菜品平民化,平民菜品精细化”的宗旨,带给消费者们地道、安全、实惠的美食。2014的眉州东坡,还将继续深耕中餐连锁化经营,为眉州东坡的美食提供更加强大的**。

在品牌建设上,我们今年将继续“四店合开”的模式,结合店面面积进行多品牌的有序组合。加强**厨房建设,进一步研发中餐的标准化。

对于海外拓展,我们将继续围绕美国市场发展品牌店,为中餐走向世界做贡献。

便宜坊集团董事长刘东亮

便宜坊:围绕家庭餐桌需求做文章

2014 年,便宜坊以实现集团“二五规划”阶段性成果为目标,以“创新增效、务实提质”为工作主线,把握好“维护员工、维护客人”的关系,坚持“面向市场、面向大众”的大众化餐饮消费路线。坚持“直营为主、加盟为辅”的品牌拓展原则,落实连锁发展目标。持续推进都一处、天兴居、锦芳等快餐品牌的拓展。

以 “回归菜品”、“亲情服务”、“舒适环境”、“便利惠民”等特点,打造“百姓餐桌”,即突出大众口味,全年推出有历史、有文化、有京味、有营养的120道菜品;围绕家庭餐桌需求,丰富早餐品种和手持食品;通过“美食节”、“节俭有奖日”等活动,吸引消费者,提升品牌影响力。

继续落实“五定”标准化管理,提升店面综合管理水平和竞争力,推动“上市”进程。

金**集团董事长邓超

金**:立足社区做大百姓厨房

今年,金**继续以百姓社区餐饮为主营业务,加速发展,力争在2014年开出15-20家餐厅,进一步完善和健全矩阵式连锁管控体系,为未来5-10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的自信来源于三点:第一,大众餐饮的春天来了,大众餐饮不但受到了政策的支持,而且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东来顺集团总经理周延龙

东来顺:多业态发展

2014年,将通过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形成覆盖餐饮销售和商品销售的立体化产品体系。

餐饮业务坚持“火锅+炒菜”二元化经营模式,推广东来顺百余道特色炒菜,弘扬东来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全部内容。在去年首次代理以清真面点为主的“嘉安”品牌基础上,今年将继续丰富自营产品品类,拓展代理品牌产品。

东来顺将迎合消费需求,尝试建立大众化、亲民化的餐饮品牌集群,由传统正餐和商品销售两个业态向快捷、休闲、便民多业态发展。

今年,东来顺连锁发展业务继续发挥品牌连锁的规模优势,拓展新店并加大规范管理力度,计划年内发展特许加盟连锁店不少于十家。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