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点菜”点燃餐饮O2O“激情”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三八节,除了占据强势地位的手机淘宝,一款手机点菜软件也成为消费者争相下载的目标,因为移动支付和O2O的兴起,如今餐饮店里的传统就餐模式正在悄悄改变。

这款名为“优先点菜”的餐饮O2O软件,因其打造的提前点菜、移动支付等产品特性,将“点菜”和“结账”在时间上挪到高峰期前、在空间上挪到餐厅外,三八节当天成为拥有69家餐饮品牌的城西银泰城的合作伙伴,与其说是商家看重O2O营销**渠道的结果,倒不如说商家对优化餐饮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和翻桌率的需求已经呼之欲出。

外婆家旗下的“炉鱼”品牌,是*早与“优先点菜”合作的餐饮商家,去年9月,“炉鱼”将传统菜单搬到了手机客户端上,消费者只要动动手指,下载安装到手机,就能充分利用等位的时间把菜点好。“炉鱼”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利用手机点菜软件除了可以**地搜索到门店,还能清晰地看到图文并茂的菜单,同时在就餐前就可以选择支付宝或***完成付款流程,从而达到减少人工、提**率的目的。

谈到三八节“优先点菜”与城西银泰城的合作,优先副总裁许文杰表示:“像城西银泰城这种体量的商业综合体,所带来的数据样本**代表性。我们从合作的十余家门店数据发现,消费者的点菜需求、商家的服务意识都已具备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特征,优先平台会提供给会员*有诚意的折扣体系,随着他累积消费的金额上升、会员等级上调,那么在全平台的门店上能享受到的折扣就越低,而相应获得的服务质量却不会有丝毫损耗,这是有助于行业良性发展的模式,也是我们希望打造的、具有时代特色的餐饮生活方式。"优先"模式可以复制到其他综合体,为更多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便利。”

标签: 餐饮O2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