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食用油品牌受餐饮机构青睐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金龙鱼食用油品牌在武汉启动“后厨寻油”活动,邀请媒体和美食爱好者走进武汉的知名中西餐餐厅,掀起后厨的盖头来一探究竟。

走进**站武昌奥山世纪城秀玉茶餐厅的后厨时,一位厨师正在将一桶10L规格的金龙鱼食用油品牌倒入盛放的专用容器,油品颜色清透,外包装标识清晰,正是金龙鱼食用油品牌。

来到第二站汉口台北路小蓝鲸山味特色店时,正是酒店中午用餐的高峰期,厨房存放食用油的专用区域,一瓶瓶金龙鱼食用油品牌系列大豆油整齐地码放着。

为进一步**市民餐桌安全,武汉已从今年起全面禁止生产经营和使用无包装、无QS标志、无标签标识的食用油。据了解,有口碑的餐厅一般都会选择知名厂家生产的***包装餐饮用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