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淇淋的小技巧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那年夏天风在吹吗?如今,夏天又到,小伙伴们都已经内三层外三层地将自己包裹起来。虽然吹过来的风都是冷冷的,但还是无法阻挡吃货爱吃冰淇淋之类冷食冷饮的热情。当然,冷食冷饮不可多吃,而且还有小技巧呢。

在吃冰淇淋、雪糕等冷食冷饮的时候有小技巧,您知道吗?因为冷食冷饮的温度较低,与人体体温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吃上一口冷食冷饮就不要马上吞下,*好先让口腔适应一下像冰淇淋、甜筒等冷品的温度,然后再慢慢咽下。冬天天气干燥,容易口干舌燥。此时就不要大量饮入冷水,这样无法解渴,而且有碍健康。

其实人体胃肠道很娇气,对任何食物都有反应,而像冰激凌这类的冷食冷饮对胃肠道刺激*厉害。食物一旦进入人体,胃部就会开始消化食物,此时血管处于扩张状态,血流加快。如果此时有冰淇淋这类冷食冷饮容易稀释胃酸浓度,影响消化和吸收,甚至有可能导致胃肠道瞬间收缩、功能絮乱。营养**建议,*好不要再饭前饭后吃冰淇淋。雪糕、甜筒之类的冷食冷饮。

爱吃冰淇淋的吃货要注意以上吃冰淇淋等冷品的小技巧咯。同时在选购冰淇淋等冷食冷品时,也要注意生产日期、营养成分。外包装等,千万不要购买卫生未达标的冷食冷饮,否则会损害胃肠道健康,导致肠道不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