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排骨总监袁俊:敢想敢拼赢未来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廖排骨,是拥有30多年品牌历史,十余年连锁经营经验的***卤味熟食品牌,以其投资小、风险低、受益快、回报高等特点深受投资者欢迎。袁俊作为四川廖排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拥有多年市场经验,以"敢想敢拼赢未来"的工作**,率领廖团队将廖排骨品牌打造成中国卤菜**品牌,并力求将其卤文化推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的重要性在中国人的思想中早已根深蒂固。然而如今面对着世界各国文化的冲击,各式餐饮参差交错,吃什么,怎么吃,去哪儿吃,又成为了现代人的一个新苦恼。在四川有这样一家深受大众喜爱的特色餐饮,一种名扬全国的卤味美食,****的卤制品,把“地道”和“*特”相结合,将“美味”和“营养”真正融入。这个传承近**的***品牌,用其特有的色、香、味、意、形、鲜五大特点刺激着大众的购买欲,它的名字叫廖排骨。这个具有中华**卤美誉的品牌,以其自身的历史价值以及**的市场口碑,迅速*爆全国,在全国刮起一阵卤味风。廖排骨的成功,一切都已经模式化、程序化、标准化,再加上一切操作均按数据执行,**化程度高,制作步骤、操作程序**标准模式化。餐饮加盟投资者可轻松学习**技术,复制廖排骨店的运营管理模式,实现店铺生意的持续稳定经营,成功创业。

1、作为一家大型的民营的食品企业,廖排骨成立已有33载,是什么样的经营理念使其在市场上稳扎稳打多年,深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拥有30多年品牌历史,十余年连锁经营经验的***卤味熟食品牌,廖排骨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消费者满意为宗旨”的经营方针;提倡“以人为本”的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循序渐进稳步发展。经过13年稳定、成熟、持续的特许经营,公司加盟事业迅猛发展,目前全国连锁加盟事业伙伴已达500余家。

2、一个品牌的成功与企业人才观分不开,对于这个观点,您是怎样理解的?

人心齐,泰山移,廖排骨拥有齐全的人力资源配置。*先,我们有专业的营销人才进行品牌的**宣传服务。我们希望带给加盟商的是专业的营销指导以及服务,以达到互惠共赢的效果。我们的营销人员都是具备专业的营销知识,精通营销管理的。为解决加盟商的后顾之忧,开业时派专业的技术人员上门服务带店开业。对经营中出现的问题,还将派专业的营销团队上门进行指导。同时我们还备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根据合作伙伴的需求,随时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售后服务在接到电话当天内响应,两天内解决问题。

3、您认为中国的小吃区别于其他餐饮的最大特点和优势是什么?

在我看来,小吃相对于其他餐饮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的休闲性。它是一种相对多样化和灵活的餐饮分类之一,小吃就犹如零食一般,即使是正餐过后,也不影响其消费。同时,小吃口味变化多样,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很大。巨大的消费需求、较少的投资、较低的风险、高额的利润、经营的灵活性是其最主要的优势。

4、您认为,小吃的未来是怎样的,有什么发展趋势?另外,廖排骨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答:民以食为天,不管是整个餐饮行业还是餐饮行业中的小吃行业都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所不同的是,未来的小吃行业必然会向着更专业更细化的方向发展,同时,由于人们对饮食要求的提高,美味、营养、健康、绿色将会是以后小吃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廖排骨的发展规划是在保持自身在卤菜小吃领域的发展优势的同时,贴近消费者需求,保持创新能力并向着多元化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为繁荣整个餐饮行业、造福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

标签: 餐饮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