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小王开奶茶店圆创业梦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江苏的小王就是这么一位来上海寻梦的年轻人。高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财经大学,毕业后和所有的大学生一样,找一份平稳的工作,做了一位白领,每天朝九晚五,拿着一份不多不少的薪水。每当小王在上班早高峰走在人民广场地铁站时,总会感叹自己的渺小,以及对生活的迷茫。而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小王总会想,人可以平凡,但是不能平庸,与其不满现状,不断抱怨,不如寻求改变。

选择田子坊花草奶茶对小王来说其实也是一种缘分。一个偶然的机会小王在下班时,喝了位于静安寺新闸路的田子坊花草茶,小王被店主人那种悠然自得,小心打点着自己的生意的生活态度所打动了。在询问了店长以后,得知田子坊花草茶在全国各大城市已经开了多家门店,而上海则是田子坊的发源地,也是总部。

随后就顺理成章了,小王再进一步考察了位于杨浦区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田子坊运营中心后,更加坚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考察,选址,签单,门店很块就开起来了。每天都很忙,虽然比以前上班的时候辛苦,但是内心是充实的,每天过的都特别有意义

机遇并不是常常能够遇到的,遇到好的项目要及时把握,在*到**桶金后,小王现在正在进一步筹划在老家江苏再开一家分店,让自己表哥打理。小王正在用他的行动和努力诠释着大上海的繁华都市创业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