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之王:王老吉的发展之路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王老吉创始于1828年,被公认为凉茶始祖。创始人王泽邦逝世后,王家分家,由后人王恒瑞和王恒辉继承了王老吉的祖业和**,在广州继续发展。之后的几十年中,在经历了公私合营、企业改制等变革后,如今由广药集团生产经营王老吉凉茶。185年来,王老吉凉茶的产品形式经历了水碗凉茶--凉茶包 --凉茶粉--凉茶饮料等载体变化,但其**和文化底蕴却得到了真正的传承。

王老吉历时两年时间打造的**规模*大、藏品*丰富的王老吉凉茶博物馆则是*好的见证。在凉茶博物馆,参观者不但可以通过老照片、实物以及多媒体等手段,全面了解中国凉茶的古今发展和养生机理,以及王老吉的**故事等,还可以通过高科技互动区体验亲手制作正宗凉茶。据博物馆的一位参观者表示,通过丰富的展品和亲身体验,更加了解了王老吉180余年来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文化传承。

“常饮王老吉,饿死百家医,王老吉*病救人的传说很多,这都源于其*特的配方。作为王老吉在大陆的**传承人,王老吉的配方在广药得以传承。而王老吉凉茶博物馆的照片及系列实物展示,既是对中国凉茶文化的传承与见证,也标志着王老吉凉茶的悠久历史和不断的传承,更说明发源于岭南的王老吉配方的正宗性。”该消费者表示。

作为**中华***之一,王老吉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并得到广泛的社会认同和赞誉,具有民族特色和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具有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2006年,王老吉凉茶还获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凉茶**、*创工艺拥有专有权,受到国家保护。

此外,**处也已经从王泽邦家族的谱系传承、王老吉**、工艺、王老吉第四代后人的档案等各方面进行了**。10份**权威证明了王老吉从王老吉凉茶祖铺到广州王老吉之间一脉相传,广州王老吉拥有王老吉凉茶*家**。

如今,王老吉的正宗配方和正宗口味已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正因为如此,无论是日常饮用还是在过年过节的特殊日子里,喝文化、喝品质、喝口感,王老吉都够味。

标签: 餐饮饮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