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餐馆怎么装修好?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小餐馆在装修以简洁、明快为主,但又不能落俗。由于小餐厅的收入相对没有大餐厅丰厚,如何投入过多装修两至三年就翻修的话成本压力很大,因此在装修方面考虑轻装修重装饰的策略,这样一年四季都可以通过更换装饰用品来改变餐厅的风格,这样反而给顾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另外,在进行装修时一定要考虑目标对象的需求,比如经营对象是大学生,它的装修从表至里,应该有文化品位,以迎合大学生的口味。

小餐厅在装修上还需要能突出自身经营的主题,还要考虑到装修的成本。根据自己餐馆的具体情况,因时因地的灵活掌握装修的内容和档次。

由于地方小,餐馆在装修时一定要充分利用空间,做到决不浪费一寸地。在装修同进要考虑自己的餐桌规格,避免在布局上不能充分利用场地。

在餐桌准备上要根据目标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来确定,如果属蓝白领的快速消费,建议*大使用2**4人台,如果人多可以快速把两张4人台拼起来解决。如果采用过多大台,如果主流是两三个人用餐的则很可能浪费餐位,降低桌效和椅效潜力的发挥。

标签: 小餐馆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