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小餐馆进行产品定位?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小餐馆到处都有,可如果做得好,生意一样红*。如果您是一位经验不足的投资创业者,那么您就要注意了,*先要做的,便是给自己的小餐馆进行产品定位。

经营餐馆,先要确定经营什么产品,是中餐炒菜、快餐、*锅、麻辣烫,还是其他的。这也要根据当地的饮食习惯和市场容量来确定。因此,小编建议您事先进行一个市场调研,以点周边方圆1公里为范围,调查周边的都有些什么样的小餐馆和中型餐厅以及都是服务于什么样的食客?他们都有多强的消费能力等。通过对这些的调查去分析看市场中是否还有别人没有做到或做到而适合自己做的项目。

您可以做一些定价中低档,但品质比较好的蓝、白领消费的菜品。因这类人的收入在目前的城市中属于较为尴尬的一个群体,说没*吧,其收入也较可观,算上小资一簇;如果天**餐厅在吃一餐他们又为未来的买房结婚犯愁,因此他们是廉价快餐不愿吃,**餐厅不敢进,只有那种品质较好的大众餐饮是他们的*佳选择,饭菜可口,费用不高还不失面子。

由于规模小,台数少,很难通过规模效应获得丰厚利润,因此,要想有较好的盈收,必须要想办法提****,因此,你在确定菜品时一定要考虑加工不能太复杂,太复杂了会影响出口速度;再者用餐不用太久,以“快餐”类菜品或项目为主以提高翻台。根据当地的饮食习惯和目标用户群体的需求,确定午餐、晚餐的主要服务对 象和营业产品。

由于是中低消费水平的经营,在菜品定位上一定要考虑与周边竞争对手的错位经营,做出自己的特色。很多地方也是一个外来人较多的地方,可以考虑引进一些外省的地方特色菜或者本土特色菜的开发,千万不要走大众化,因为这样会跟同行杀得很累。

标签: 小餐馆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