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和啤酒虽时髦 但千万别贪吃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日前在中国热播,“吃炸鸡配啤酒”这句台词瞬间走红。为了*占先机,在杭州一家餐厅,情人节当天主打"炸鸡和啤酒套餐",竟**上千套。这也使得因H7N9受创的家禽业挽回了部分市场。一家鸡翅原料企业表示,对近来订单激增感到相当意外。

“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呢。”近日,来自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的一句台词,让这种食物搭配成为时下年轻人*为热衷的选择。尽管“炸鸡+啤酒”的吃法风靡,但健康**却并不**这种搭配。

成都健康**团营养**指出,炸鸡是一种热量非常高的食物,每100g的热量高达279大卡,相当于是 200g米饭所含热量,不利于体重控制;这类高热、高脂的食物不适宜于高血脂、冠心病、胆囊炎等人群食用。此外,成都健康**团急诊**、市二医院急诊科主任李和莅提醒,啤酒和炸鸡都不适宜于痛风病人使用,谨防因此引发不适,“下雪时天气寒冷,冷啤酒和热炸鸡这种冷热搭配也不利于肠胃,可能引发腹痛、腹泻等。”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