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色文化传统小吃——小城隍

2014-01-25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喜欢小吃不仅仅是因为味道,更因为它在**的发展过程中积淀下来的文化成分,许多人对于老上海城隍庙小吃的钟爱就有着这样的情节,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这样的项目自然就更有优势啦!

城隍小吃是上海星煌餐饮有限公司旗下的小吃项目之一,此外公司还拥有“豫申园”、“蒋荣兴”、“柒”餐饮等品牌 ,它的前身是为许多人所熟知的事传统小吃快餐连锁经营的企业­­­——“城隍庙小吃世界”。

城隍小吃是大众化的餐饮项目,经营的餐品属于平价类产品单间利润不是很高,靠的是消费者很广泛销量大来获利,因此对于铺面有要求:使用面积70平方米以上,底层沿街铺面房、门面宽敞、水、电全(商业用电),有管道煤气或天然气佳;附近有成熟居民区,学校,医院,车站为佳,人流量大。

城隍庙小吃人尽皆知,有口皆碑,本项目公司传承了传统城隍庙小吃的精髓并加以改进,不仅停留在餐饮层面,更有着文化的内涵,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特色,有利于中华特色小吃改进及传播,因为加入了文化内涵而更具优势。

标签: 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