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货零食有哪些?年货零食清单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地方的人会买糖果瓜子的年货放在全盒里,亲戚朋友来拜年时,就请他们吃糖果和瓜子。那么年货零食有哪些呢?年货零食有什么呢?下面就由3158餐饮小编告诉你2014年货零食有哪些,一起看看2014年货零食清单吧。

2014年货零食:开心果

开心果开心二字就给人带来开心的感觉,而且开心果富含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纤维的显着特点,是健康的明智选择。

2014年货零食:核桃

又称胡桃、羌桃,与扁桃、腰果、榛子并称为世界着名的“四大干果”。既可以生食、炒食,也可以榨油、配制糕点、糖果等,不仅味美,而且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万岁子”、“长寿果”。

2014年货零食:大杏仁

杏仁可以入药,有润肺止咳作用,而扁桃仁则无此功效。

2014年货零食:腰果

果仁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味道香甜可口,油炸、盐渍、糖饯均可。腰果仁是名贵的干果和**菜肴,含蛋白质达 21%,含油率达40%,各种维生素含量也都很高。在**贸易中,每吨腰果仁价值5000多美元,不愧为世界“四大坚果”(核桃、扁桃和榛子)之一。

2014年货零食:榛子

榛树的果实,形似栗子,外壳坚硬,果仁肥白而圆,有香气,含油脂量很大,吃起来特别香美,余味绵绵,因此成为*受人们欢迎的坚果类食品之一,有“坚果**”的称呼,与杏仁、核桃、腰果并称为“四大坚果”。

2014年货零食:巧克力

巧克力不但口感细腻甜美,而且还具有一股浓郁的香气,还有多种口味,受男女老少的喜爱,年货零食怎么少得了它呢。

2014年货零食:瓜子

瓜子的种类较多:有葵花子、海瓜子、白瓜子、吊瓜子、西瓜子、黄瓜子、丝瓜子等。

2014年货零食:糖冬瓜

糖冬瓜清甜可口,富于营养,具有清热生津止渴之功效。

2014年货零食:糖莲藕

糖莲藕寓意“年年都有”。

2014年货零食:花生

花生中富含的维生素B2,正是我国居民平日膳食中较为缺乏 的维生素之一。俗称(长生果),因它永远保持永不腐烂的青春生命;用花生来象征长生不老。

标签: 年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