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有哪些年货?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年货是过年前买一些好的物品,而采购过程则称为办年货,例如贵价的鲍参翅肚用来煮一顿好的饭菜,来慰劳一下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日子,庆祝新年的来临。那么2014春节有哪些年货呢?2014春节年货有什么呢?下面就由3158餐饮小编告诉你2014春节年货清单,2014春节年货有什么吧。

2014春节年货:开心果

开心果富含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纤维的显着特点,是健康的明智选择。

选购小建议:要是吃的话要注意,开心果果仁的颜色绿的比黄的要新鲜。

2014春节年货:核桃

又称胡桃、羌桃,与扁桃、腰果、榛子并称为世界着名的“四大干果”。既可以生食、炒食,也可以榨油、配制糕点、糖果等,不仅味美,而且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万岁子”、“长寿果”。

选购小建议:核桃以个大圆整,壳薄白净,出仁率高,干燥,桃仁片张大,色泽白净,含油量高者为佳。挑选方法应以取仁观察为主。

2014春节年货:大杏仁

大杏仁不仅营养丰富,还产生饱腹感,是其他缺少营养并缺少填充感的食品,如甜点和油炸薯片等的良好替代品。

选购小建议:用指甲按压杏仁,坚硬者为佳。若指甲能轻易按入杏仁里,代表已受潮,不新鲜。

2014春节年货:腰果

腰果仁是名贵的干果和**菜肴,含蛋白质达21%,含油率达40%,各种维生素含量也都很高。在**贸易中,每吨腰果仁价值5000多美元,不愧为世界“四大坚果”(核桃、扁桃和榛子)之一。

选购小建议:应选购外观呈完整月牙形、色泽白、饱满、气味香、油脂丰富、无蛀洞、无斑点的腰果;而有黏手或受潮现象的,表示鲜度不佳。

2014春节年货:榛子

榛树的果实,形似栗子,外壳坚硬,果仁肥白而圆,有香气,含油脂量很大,吃起来特别香美,余味绵绵,因此成为*受人们欢迎的坚果类食品之一,有“坚果**”的称呼,与杏仁、核桃、腰果并称为“四大坚果”。

选购小建议:以个大圆整,壳薄白净,出仁率高,干燥,桃仁片张大,色泽白净,含油量高者为佳。

**阅读:

年货零食大清单 囤年货也要囤健康

杭州年货有哪些?杭州年货清单

北方年货有哪些?北方年货清单

标签: 年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