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年夜饭刮起“青藏风”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受**政策调控影响,马年的年夜饭基本****公款消费,开始走亲民路线,而一向被誉为“安全、健康”的**美食,则成了今年年夜饭的新宠。近日,从多家餐饮酒店了解到,以“中发源西北盛宴”为*的**餐饮纷纷进驻京城,并且推出了诸多青藏风味的美食,倍受京城老百姓喜爱。

“中发源西北盛宴”作为一家发源于青海西宁的地方特色餐饮企业,近年来不断研发和调试,开发出了系列颇具青藏风味但又老少皆宜的菜品,比如:西域烤牦牛排、清水牛蹄筋、野生黄菇煎牦牛排、牛肉煸青稞等,以及烤全羊、爆炒羊头、清汤羊棒骨、青稞煨海参、虫草炖花胶、青稞饼、青稞酿皮、青稞甜醅等。这些菜品兼具西北**形态,又别具粤菜的精细婉约和营养均衡。

北京中发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胜说,该餐厅综合了西北的青藏美食风味和粤菜的营养搭配,把握美食消费者需求,特别讲究绿色天然和健康安全,所有产品不添加任何添加剂,不使用任何色素和防腐材料,南北融合,以满足北京、深圳等一带的主流消费群体的口味,同时把握本质的烹调方法,力求菜品在粗犷中不失精细,把营养价值和食材本味保持到*佳状态。总之,中发源西北盛宴一改以往的**小餐饮的形象,开始走规模化和中**路线。不仅菜品有所改良,而且把餐厅开进了CBD,占据了东方梅地亚中心C座2-3层,还紧临**电视台,北靠****社,餐厅营业面积达到3800多平方米。

马永胜表示,该餐厅正在接受京城消费者的年夜饭预订,从目前情况来看,形势喜人。由此可见,**中**餐饮恰恰满足了部分中**消费人群的需求。同时中发源作为一家深圳、北京、青海南北布局的连锁品牌,为方便消费者了解西北、了解**饮食,特别开通了全国美食热线。记者了解到,中发源西北盛宴价位适中,二楼散座大厅人均消费60元左右、三楼包间消费人均 200元左右,适合年夜饭、中**商务宴请、婚寿嘉宴、以及公司聚会等。

据悉,为了**突出**+粤式餐点的特色,公司特意请来了**大厨,在原材料采购以及制作方法等方面下功夫,大部分食材都源自西北自有牧场,而部分调料也都是直接从青海等地采购。

标签: 年夜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