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节年夜饭 网购半成品被追捧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马年春节年夜饭吃什么?随着马年春节的一步步临近,又到了年夜饭预订*爆的时候。不过,与往年年夜饭价格节节攀升不同,如今,厉行节约蔚然成风,不少餐饮商家调低了年夜饭价格,以吸引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当然了,更多的是网购半成品被追捧。

马年春节年夜饭吃什么?由于2014年“除夕不放假”让不少人尤其是上班族很是头疼,为此,网购半成品年夜饭成了一些上班族和一些年轻人的新选择。随意在淘宝网上搜索“年夜饭”关键词,一共搜出3713件宝贝。这些“年夜饭”多为半成品礼盒套餐,根据食材和菜肴丰富程度不同,价格从一二百元到一两千元不等,而且鲁川粤闽等几大菜系都有涉及。

马年春节年夜饭半成品礼盒套餐里,冷菜、热菜、汤类、甜点、水果等一应俱全,买家只需经过简单的加热、炒制就能做出一桌色香味俱全的丰盛年夜饭。半成品年夜饭受到了市民的追捧,在采访中发现,不少人表示愿意尝试网购、甚至已经预订了半成品年夜饭。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和老公都上班,按照往年的惯例,大年三十放假,他们一家三口会去超市买菜、收拾东西准备回老家过年。而今年除夕仍然上班让王女士不得不改变计划,经过再三斟酌,她选择了网购半成品年夜饭。

潍坊潍城区消费者协会***于恩胜提醒广大市民,网购这种半成品年夜饭需要通过邮寄的方式**,所以在购买时,应该综合考虑卖家发货地的远近,以减少货物运送时间,并且也要注意保留邮寄明细等相关凭证。此外,市民在网上购买半成品年夜饭时,一定要选择规模大、口碑好的网站,选择信誉好并且经营时间长的商家,并查看其相关证件,比如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同时,还要注意产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注意保存发票、购物聊天记录、收据等有效凭证,以便出现问题后能有效**。

标签: 餐饮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