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首家校园餐厅在汉开业 商机无限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家校园餐厅昨日在汉开业,麦当劳*家校园餐厅在华中科技大学开业,虽然当天没有促销举措,蜂拥而至的师生仍将餐厅塞得满满当当,座无虚席,那么对于未来,这商机将是无限好的。

该校园餐厅面积为361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百名师生就餐,经营的产品种类、装修氛围和城区麦当劳餐厅基本一致,除店堂服务外,还设有麦咖啡和麦乐送等多项服务。据介绍,今年麦当劳的餐厅数新增约两成,仅在武汉光谷商圈一带,麦当劳餐厅就有6家,但仍然不能满足周边39万大学生的需求。昨日开业的校园麦当劳餐厅,是在华科**生和后勤部门的强烈要求下开设的。

麦当劳*家校园餐厅开业,麦当劳相关负责人称,武汉目前在校大学生超过一**人,在世界城市中****,这为麦当劳在汉**学生市场,做大校园经济提供了良好商机。据透露,麦当劳正在做市场调研,后期还有可能在民院路、流芳等其它高校云集的地区开设校园餐厅;24小时店堂服务、凭学生证送餐等,不久后有望成为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