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酒水店做好选址工作很重要

2013-12-2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酒店的学问有不少,看完这篇文章关于加盟酒水店的选址,您一定对酒水店选址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够帮助您的加盟酒水店创业成功。

根据国内几家**订房中介的调查数据显示,国内各品牌加盟酒店在各家门店的入住率存在不同的差距,即使在同一地区,同品牌加盟酒店的入住率也往往存在着较大的差距。业内人士表示,加盟酒店酒店的位置往往对入住率有较大的影响。

那么投资者在加盟酒店的时候应该如何选址才能**酒店保持较高的入住率?业内人士说,加盟商在选择加盟酒店酒店的店址时主要考虑三个方面,一是酒店要位于当地的商务中心、商业中心、会展中心、物贸交易中心、交通中心、大型游乐中心(六大中心区域附近);二是酒店要具有良好的可见性,*好是“金角银边”(十字路口),有一定的广告位;三是酒店的交通流动性要好,方便车辆进出,在选址点的200米方圆内能有5条以上能通达商业中心、机场、*车站、汽车站、码头的公交站线。

标签: 酒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