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用新鲜鸡肉缝制泰迪熊迎圣诞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鸡泰迪熊你敢吃么?毛茸茸的泰迪熊玩偶总能给孩子们带来惊喜,但用鲜**制的泰迪熊带来的**是惊吓。据英国《镜报》12月22日报道,俄罗斯艺术家维克托·伊万诺夫就用新鲜鸡**出了一只**的*鸡泰迪熊。

俄罗斯艺术家维克托伊万诺夫就用新鲜鸡**出了一只**的泰迪熊,鲜肉的纹路,看得人起一身鸡皮疙瘩。西蒙戏称,这是他这个厨子老爸给孩子们做的创意圣诞料理。短时间内,"*鸡泰迪熊"的靓照就传遍"推特",被网友们传疯了。

*鸡泰迪熊远看是一只可爱**的小泰迪。但只要一点大图,鲜肉的纹路,看得人起一身鸡皮疙瘩。西蒙戏称,这是他这个厨子老爸给孩子们做的创意圣诞料理。短时间内,“*鸡泰迪熊”的靓照就传遍“推特”,被网友们推举为“圣诞噩梦料理”。原来,这是俄罗斯艺术家维克托的杰作。材料也并非*鸡,而只是普通鸡肉。至于这只鲜肉泰迪肚子里填充的是棉花还是香肠洋葱,就不得而知了。

标签: 餐饮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