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麻辣烫加盟广泛盈利

2013-12-19来源 : 互联网

热*麻辣烫加盟*具特色,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分年龄部分层次,人人都吃得起的麻辣烫,既能享受美食又可以美容养颜,何乐而不为。吃麻辣烫就选热*麻辣烫。

老人、孩子、男人、女人,学生、白领都爱吃麻辣烫,香辣过瘾,喝骨汤,强身健体、美容养颜,小孩子和老人还可以补充钙质。情侣约会、朋友小聚,全家消费,客人盈门,排队等座。菜品从 0.5 元到5元/串均有,还可*锅消费,涮菜自点。任何一种菜品,不管怎么卖,它的利润都在2倍以上。

针对不同顾客的消费特点和需要,热*麻辣烫加盟选**药、中外香料几十种,按照一定比例配制而成,具有几**的历史,古老、神秘,绝不外传,并采用含有现代生物的提炼技术。 麻辣烫还创新推出*锅麻辣烫、碗装麻辣烫、砂锅麻辣烫、串签麻辣烫 4 种消费就餐方式。朋友聚会需要吃出*热的气氛来,来一套*锅麻辣烫! 有的客人不想用大锅里的高汤,则可以单*做一碗砂锅麻辣烫。无论是个人用餐、朋友小聚,还是情侣约会,来到这里,各取所需,各随所愿。 令行业内人士几经考察、分析,不得要领。

餐饮行业中存在一个弊端,什么都做,什么又都做不好,没有重点,无的放矢。香美味则不然,抓住一点,以点带面,主打麻辣烫,以此为核心建立市场美誉度,在此基础上,辅以其它项目,如:炒菜、小菜、凉菜、点心、酒水、饮料、主食等。主次鲜明,有条不紊,伸缩自由,广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