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巧:如何管理好90后员工?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管理好90后员工?如今无论走在哪里,可以说是90后的**,当然90后也是一些让人头疼的,它们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道的见解与80、70等相比起来,其中有很大的不同,想要提高工作的效率,就得做管理这些90员工,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要想管理好这群90后员工,企业的管理者就应该先从了解他们开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如何管理好90后员工?管理好90后员工的技巧有哪些吧……

如何管理好90后员工?找到他们的闪光点

张扬的个性,自信又自卑,敏感又脆弱这就是所谓的90后,他们有可能在步入餐饮行业之后,很想通过自认为可行的方式去表现自己,在工作之外餐饮企业管理者如果乐于和其沟通交流;这一代人往往能够掌握新***和*新资讯,可以帮助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甚至是帮助决策。

而且,若能充分发掘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并运用到餐饮企业的主题宴会台面设计、VIP接待方案策划、大型庆典活动布展、活动组织与才艺展示等环节,餐饮企业就会将这一青年群体的优势变成企业发展的“动力”。

如何管理好90后员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要实现餐饮企业的长足发展,需要员工的健康工作心态作为**。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从餐饮企业的实际出发,遵循90后员工当前的心理特点和心理变化规律,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如何管理好90后员工?开通员工心理诉求的信息渠道

初涉餐饮企业的90后员工往往把企业**看得非常神圣,认为**不仅是技术能手,还必须是百科全书,**在90后员工那里应该是****的。但是员工往往忽略了餐饮企业**也是从*基层员工做起逐步走上来的普通人。因此,为了避免与90后员工缺乏沟通造成管理上的被动,那么这就需要管理者们去主动聆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去引导。

建立餐饮企业高层**部门沟通联系制度,定期、不定期到**部门走访,全面了解一线90后员工的生活、工作现状,倾听他们心声,对于90后员工反映的问题认真予以处理。

标签: 管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