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诞男婴获2亿 巧用药膳调理助产后修复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郭晶晶诞男婴获2亿,27日中午,霍启刚通过微博宣布,爱妻郭晶晶于当天早上诞下男婴,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郭晶晶的这个儿子是霍家***长孙,一直备受瞩目。而对看客们来说,豪门生个孩子花费多少*,郭晶晶又得到什么,是*喜闻乐见的话题。有传小宝宝*张照片已经炒到了一**港币一张,身价更值千亿百亿。

霍家很重视这位长孙,不仅送郭晶晶一套价值2亿港币的*立别墅,还从家庭基金中拨出1亿港元,作为宝宝的教育基金。此外,郭晶晶的儿子还能获得每个月6万港元的零用*,比爷爷霍震霆还多出1万。至于郭晶晶还会有什么特别奖励?霍震霆昨天接受采访时转移话题,未作回应。

标签: 药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