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螃蟹自动售货机 盘点奇葩自动贩卖机(组图)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活螃蟹自动售货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随着时代的发展,自动贩卖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有结婚证、**、鲜花、饮料、零食、杂志……让我们去看看还有什么你想不到的玩意儿能在自动贩卖机里买到吧!

通常我们去买螃蟹去要去超市去挑选活的螃蟹,然后是称重。而活螃蟹自动售货机的出现,不在需要自己去挑选螃蟹了,商家还**死一赔三,在南京地铁站惊现活螃蟹自动售货机!只要几秒钟,就可以在自动售货机中买到活螃蟹。这个售货机同时还可以给你提供一瓶调味汁。为了**螃蟹在休眠状态,机器一直保持在5到10摄氏度。

标签: 螃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