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吃草和泥巴 钱多人作怪  

2013-08-01来源 : 互联网

20名中国**瑞士吃草和泥巴 将肉放进土中作午餐,这是寻找刺激还是作怪呢?如今一些有*人的行为让咱们这些平凡人看来真的是有些不理解,难道说每天大鱼大肉吃的腻味了,去体验一下草和泥巴的味道不成?这样是真正的回归到大自然么?咱表示理解不了……

一家瑞士银行出*邀请约20名内地“高资本净值”客户,赴其位于阿尔卑斯山的总部旅游,并在当地捡拾用以下肚的泥巴和香草。这一邀请反映出该国已找到*特方式,向越来越多在世界各地寻找新奇体验的内地**游客示好。

在各种离奇的观光选项中,他们的向导可以是一名“自称炼丹术士的疯狂厨师,”某招待****的瑞士服务公司创始人彼得·佐姆博利表示。瑞士前卫厨师斯蒂芬·威斯纳“带领旅游团队骑马走进大自然收集香草和泥土,将肉放进土中并为他们准备午餐,”佐姆博利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