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算涮火锅店:特色服务以人为本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细细算涮*锅店中就餐时,你会发现,服务员和客人经常会有很多“奇怪”的举动:客人喝剩下的白酒,服务员会贴上标签放回吧台;不少客人涮锅时把装肉的盘子竖起来往下拨,一点儿也不担心肉全部滑落锅里;有的客人买单后,又转身上楼去领小朋友一起离开;有个别客人吃完饭还会拿一份精美礼品;有些客人进店后,服务员只是微笑问候,两人没有交流就拿着客人点好的菜单离开;每桌客人准备离开时,都会有一位**工装的女士走到台前查看桌面……更多相关*锅资讯请进入>>

这些所见之事让记者百思不得其解,又一桌客人买单起身后,记者发现,过来查看桌面的女士原来是细细算涮的邹总经理,她微笑着问客人“吃得满意吗?有什么建议吗?”客人回答经济实惠、非常满意。邹总真诚地说:“谢谢您的鼓励,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让您更满意。”

总经理需要亲自为客人服务吗?这家*锅店为什么这么“有个性”?邹总笑着向记者解释:“查看桌面是为看有没有剩余菜品,如果有,我会礼貌地询问客人原因并提醒打包。”对于另外的“奇怪”之处,邹总也一一坦然对记者做了解释:“店里有酒水寄存服务,既**浪费也避免顾客重复消费”;“新客人竖起盘子一般是检查肉品是否掺水,回头客因为知道肉品的质量,所以很放心”;“店内有专门设置的儿童乐园,里面有动画片、木马、积木、故事书等等,吃饱的小朋友可以开心去玩,照顾好孩子也能让大人放心就餐”;“客人过生日赠送精美礼品,抽奖活动也可能得到奖品”;“那位不交流的客人是我们店的回头客,也是聋哑人”。

细细算涮*锅店的细心服务和诸多活动总能给客人惊喜,那么作为“硬件”的菜品有什么特别的优惠吗?旁边的两位“回头客”*在服务员前面回答了记者的疑问。客人赵先生说:“我是这家*锅店的会员,每月25日是会员日,新西兰羔羊卷特价10元一盘,不限量,特别划算,有一次和几个朋友们一起来正赶上店庆,我们点了10盘羔羊卷,省了80元!”客人刘**补充说:“我家在旁边,经常来吃饭,如果是节日里来,店家还会赠送一些代表节日的食品,春卷、汤圆、饺子……都非常可口。”

邹总告诉记者,实际上,细细算涮的特色服务一直在不断更新:现在用智能机的客人特别多,为此店内新安装了wifi,可以免费上网;本月21日,还将推出新颖的迷你小鸳鸯锅、针对中年人的滋补菜品、儿童喜欢的蛋挞等特色食品。“我们不会拿华而不实的特色当噱头,所有的服务都是真心为客人着想,"特色"也不会一直不变,客人随时有新的需求,我们就会随时实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