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天热外卖火爆 电话网络订餐忙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的*炉城市,在厨房里烟熏*燎的做一顿饭,就相当于蒸了一个热桑拿,许多家庭主妇都不爱下厨房搞浓油重味的饮食,而日前,记者走访不少餐饮店发现,因为天气热,更多人愿意宅在家里,在单位也愿意宅在空调房里,打电话叫外卖越来越热,餐饮外卖市场*爆起来,不少餐饮店纷纷开通外卖热线,争*“宅一族”。

  外卖*爆 电话网络订餐一起来

  除了肯德基、麦当劳这些原本就有宅急送业务的洋快餐,订餐热线一直响个不停之外,不少中式快餐店也都提供外卖服务。像记者所知的重庆的阿兴家,乡村基,德克士等订餐电话就很*热,一早上班的时候,公司员工就会商量好,吃什么菜,然后致电给商家。一家一直有外卖服务的快餐店该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外卖收入和总收入也是相互影响的,外卖收入多了,来店里吃饭的肯定会减少。不过,外卖做得好,收入也可达到总收入的5%至10%,还是能抵补进店顾客减少的不足,*重要的是,外卖做好了,也能扩大快餐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因此,很多中式快餐店都提供餐饮外送服务。

  电话叫外卖只是一种方向,时下消费者更热衷于方便快捷的网络订餐。在网上搜索“外卖”二字便可跳出几十条提供外卖美食店的信息,包括电话、地址、菜单等,市民只需用鼠标轻轻一点便可轻松享受美食。网络订餐更加受到“宅一族”的青睐。因此,肯德基、麦当劳等知名快餐店皆有自己的订餐网站,并且在网上订单享有一定的价格实惠和套餐优惠。

  不过,虽然外卖能给市民带来很大的方便,但是,还有不少市民认为,外送的快餐,特别是中餐,在分量上总感觉没有在店里现买的多。质量上则因为往往要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高温炙烤,也不太新鲜。

  外卖也要做好诚信经营

  业内人士指出,外卖一种不可忽视的餐饮市场需求,外卖作为餐饮业一种新型的业态形式,有固定的消费人群、时间性要求比较强。在餐饮遇冷的情况下,一些大型餐饮企业也已经开始开发这一市场,竞争将会加大。

  面对订餐高峰期,餐饮店可以招收暑期勤工俭学的大学生做钟点工,增加人手,这样既能**餐饮食品及时送到,又能**食品质量。此外,更不能因为是送货上门或是生意繁忙,就“缺斤短两”或是“偷工减料”,要靠诚信经营方能赢得顾客和市场,在*取利润的同时,达到提高店铺知名度的*终目的。

本资料是一份快餐外卖菜单,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